香港商報
-- 天氣
黃大仙祠沙田帝逸酒店等40個指明地方人士須強檢

黃大仙祠沙田帝逸酒店等40個指明地方人士須強檢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1 08:44: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11日)凌晨發出強制檢測公告,要求在指定期間曾身處40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因應一宗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一宗可能與輸入個案有關的個案,以及7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有39個指明地方需要強檢,包括黃大仙祠、深水埗北河街街市、大埔龍尾泳灘、大埔超級城B區、沙田帝逸酒店、跑馬地馬場快活看台3樓跑馬地百萬廂房、灣仔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香港仔運動場、屯門愛琴海岸8座、屯門安定商場、灣仔博覽道東地盤等。

    另外,由於大埔浸信會幼稚園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及或流感樣疾病個案,有關疾病病徵與2019冠狀病毒病相似,為謹慎起見,相關學校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已經完成新冠疫苗接種的人士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此外,就1月8日公布的其中一個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指明地方,地址應為香港新界屯門屯喜路2號屯門栢麗廣場2樓207及208號鋪Kids' Studio Education Centre。任何在1月3日下午2時至下午3時期間,曾身處該指明地方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學生及訪客),須於1月7日或8日、1月10日、1月15日、1月22日接受檢測。

責任編輯:蔣璐 黃大仙祠沙田帝逸酒店等40個指明地方人士須強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