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廣東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19日開幕 會期兩天半

廣東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19日開幕 會期兩天半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1-11 22:19:33 來源:人民廣東

 1月11日下午,廣東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新聞發布會在廣州舉行。大會籌備處副主任、廣東省政協副秘書長伍守榮介紹了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有關安排等情況。

 根據廣東省委批覆,政協第十二屆廣東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於1月19日上午開幕,21日上午閉幕。會期兩天半。

 本次大會共八項議程:一是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精神,學習貫徹省委十二屆十五次全會精神。二是聽取和審議政協第十二屆廣東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三是聽取和審議省政協常委會關於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四是列席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聽取和討論廣東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及有關報告。五是選舉政協第十二屆廣東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部分組成人員。六是表彰2021年優秀提案、履職優秀委員。七是審議省政協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五次會議期間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八是審議通過這次全會的決議。同時,本次會議還安排一場大會發言,兩場界別聯組討論和兩場委員通道。

 伍守榮還介紹了這次大會的主要特點,包括壓縮大會會期、精簡文件材料,實行閉環管理,部分港澳委員雲端參會等。

責任編輯:謝燁挺 廣東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19日開幕 會期兩天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