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梁君彥:立法會會議廳已順利懸掛國徽及區徽

梁君彥:立法會會議廳已順利懸掛國徽及區徽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2 08:34: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七屆立法會首次大會今日(12日)舉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昨日(11日)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會議廳的國徽及區徽已順利懸掛。建築署及秘書處日以繼夜,並克服技術困難,於短短數天內將直徑達1米、重近50磅的國徽,連同區徽穩妥地掛在會議廳。

    梁君彥指出,開會前一天,他與秘書處同事舉行預備會。為使大家百分百放心,已吩咐秘書處安排昨天在會議廳、其他會議室、餐廳等人流較多的地點噴灑消毒涂層。

    梁君彥說,第七屆立法會煥然一新,深信每一位議員都會盡心盡力,合力為香港創出一番新氣象。

3.jpg

    秘書處在會議廳噴灑消毒涂層。圖:梁君彥fb

4.jpg

    梁君彥與秘書處同事舉行預備會。圖:梁君彥fb 

責任編輯:蔣璐 梁君彥:立法會會議廳已順利懸掛國徽及區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