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獨大佬」自曝確診新冠:「中了大獎」

「台獨大佬」自曝確診新冠:「中了大獎」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2 10:19: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獨大佬」蔡丁貴11日在臉書發文稱,11日早上接獲通知確診新冠肺炎。值得一提的是,他於2021年曾呼籲台灣民眾參加台自產「高端疫苗」三期臨床試驗,卻又自曝在美國打過輝瑞疫苗,被島內網友批評。

 據報道,蔡丁貴稱,9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採檢唾液,再搭防疫出租車到防疫旅館,一覺醒來,感到頭有一點昏沉,身體感到稍微溫熱,懷疑自己是不是在飛機上被感染了,「果然,今天早上的第一通電話通知我中了大獎,陽性。牽手沒有被通知應該是陰性。」

 台媒此前報道,蔡丁貴是出了名的「台獨」,2021年6月曾發文,喊話台灣年輕人參加台灣自產「高端疫苗」第三期臨床試驗,卻自曝自己已經在美國接種完2劑輝瑞疫苗,有島內網友批評稱,「別人家孩子死不完」,「『台獨』是工作,住美國是生活」。(圖源:台媒)

責任編輯:靜文 「台獨大佬」自曝確診新冠:「中了大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