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化騰:騰訊只是家普通公司 隨時可以被替換

馬化騰:騰訊只是家普通公司 隨時可以被替換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12 11:08:03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據晚點 LatePost 報道,在 2021 年底的員工大會上,馬化騰表示,騰訊只是國家社會大發展期間的一家普通公司,是國家發展浪潮下的受益者,並不是什麼基礎服務,隨時都可以被替換。

 馬化騰還表示,未來,騰訊在服務國家和社會的時候,要做到不缺位、做到位、不越位,做好助手、做好連接器。

 去年4月,騰訊成立了可持續社會價值事業部(SSV),承諾投入1000億元人民幣實踐「共同富裕」。

 有網友稱:騰訊是「普通家庭」馬化騰的「普通公司」。有網友稱,說得沒錯,對自身定位清晰,企業才能長久發展。也有網友稱,人間清醒馬化騰。

 還有網友稱:馬化騰也太凡爾賽了吧!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馬化騰:騰訊只是家普通公司 隨時可以被替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