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江西檢方對「行李箱藏屍」案被告人提起公訴

江西檢方對「行李箱藏屍」案被告人提起公訴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12 11:51:39 來源:中新網

 江西省人民檢察院12日發布消息稱,近日,江西省吉安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對「行李箱藏屍」案被告人謝磊以涉嫌搶劫罪、盜竊罪向吉安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謝磊享有的訴訟權利,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依法告知了被害人近親屬享有的訴訟權利,聽取了被害人近親屬的意見。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之中。

 2021年9月7日,江西省吉安市泰和縣公安局刑警大隊接到一出租車司機報警,稱當日7時左右在泰和縣城白鳳大道某路口接到一男性乘客,拖一黑色行李箱。在幫其將行李箱扛進後備箱時,發現箱子有可疑血跡。

 據吉安警方此前通報,警方勘察發現箱內藏有一具女屍,迅速查明死者為方某某(2002年7月出生,上饒縣某鎮人),並快速鎖定謝某(男,1988年11月出生,陝西省寧強縣人)系重大作案嫌疑人。

 2021年9月8日,吉安警方在吉安市吉安縣天河鎮一民居內將犯罪嫌疑人謝某成功抓獲。9月13日,泰和縣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對「行李箱藏屍」案犯罪嫌疑人謝某批准逮捕。


責任編輯:楊眉 江西檢方對「行李箱藏屍」案被告人提起公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