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九龍塘九龍灣新增2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周五起預約

九龍塘九龍灣新增2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周五起預約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2 13:34: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星期五(14日)起,市民可以預約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和九龍灣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免費接種復必泰疫苗。兩間中心由1月21日起提供接種服務。

 年齡60歲或以上的合資格人士可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設於私家醫院除外)領取「即日籌」。他們可攜同香港身份證親身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領取「即日籌」,或委託家人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代領,惟代領人需出示接種者的香港身份證副本。

 「即日籌」的派發時間由每日上午7時45分開始,先到先得,派完即止。陪同長者接種疫苗的人士將不會被安排一同接種疫苗,而需另行預約。

 提供科興克爾來福疫苗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北角渣華道體育館

 佐敦官涌體育館

 沙田源禾路體育館

 提供復星/BioNTech復必泰疫苗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1月21日起)

 九龍灣體育館(1月21日起)

 西灣河體育館

 觀塘曉光街體育館

 荔枝角公園體育館

 元朗體育館

 黃竹坑香港大學駐港怡醫院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不設「即日籌」)

 沙田香港中文大學醫院(不設「即日籌」)

 葵涌林士德體育館

 香港大學駐港怡醫院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開放時間為逢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星期六及星期日為上午8時至晚上8時,星期三全日休息。其他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8時。所有疫苗接種中心運作日的下午1時30分至2時30分為清潔時間。(中新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九龍塘九龍灣新增2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周五起預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