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沙咀懲教所16歲在囚人士企圖自殺 被救下送院

沙咀懲教所16歲在囚人士企圖自殺 被救下送院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2 13:38: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懲教人員今日(12日)在沙咀懲教所制止一名男性在囚人士企圖上吊自殺。

 今日凌晨2時36分,懲教人員發現該名16歲在囚人士於囚室內用上衣繫於鐵柵企圖上吊自殺,在場懲教人員立即召喚支援到場,並將他救下。他當時清醒,經檢查及診治後,被轉送到公立醫院作進一步治理。部門臨床心理學家會跟進有關個案。

 懲教署發言人表示,本署一直採取一切可行措施,包括行政安排、改良院所設施、職員培訓及急救護理等,以防止在囚人士自殺或作出自殘行為。

 該名人士於2021年12月因違反監管令而被召回。

責任編輯:靜文 沙咀懲教所16歲在囚人士企圖自殺 被救下送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