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歌手楊宗緯自曝定居廈門  開啟瘋狂安利模式

台灣歌手楊宗緯自曝定居廈門 開啟瘋狂安利模式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12 14:25: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因《涼涼》《洋蔥》等歌曲被大陸歌迷所熟悉的中國台灣歌手楊宗緯,近日在綜藝節目中透露,自己目前定居福建廈門,每月花3000元租住在鄉下200平方米的房子裏。談及如今閒適自在的生活,楊宗緯還開啟了安利模式,被調侃宛如「廈門城市推廣大使」。

 最近,楊宗緯參加了大陸綜藝節目《追光吧2》。1月9日,節目組發布了一段藝人們在錄影空檔聊起自己常駐城市的花絮視頻,楊宗緯在交談中透露自己目前定居在福建廈門。

 他解釋自己選擇廈門,除了氣候宜人,當地租金相較於北上廣也便宜了很多,他每月只要花3000元就能租住在鄉下200平方米的房子裏,非常經濟實惠。聽到這個數字,其它藝人都瞪大了雙眼,滿臉不可置信。

 這段節目花絮最近也被不少台媒關注到,引發島內網友熱議。有人又藉此攻擊楊宗緯「不要回台灣用健保」,結果被網友回懟「好笑的是自己都過不好,還替別人操心」。

 今年44歲的楊宗緯參加台灣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靠著獨特「催淚唱」腔爆紅,在島內有「催淚歌神」之稱,剛出道沒多久就創下在2年內常唱遍「金曲」「金鐘」「金馬」「3金典禮」的演出紀錄。

 不過由於參賽時改年齡、合約糾紛、舞台忘詞遲到等問題,他的星途一直不算順利,屢次遭到雪藏。

 在台灣唱片市場日漸式微時,最近10年楊宗緯轉戰大陸市場發展,參加《我是歌手》《蒙面歌王》等大陸綜藝節目,演唱過《洋蔥》《一次就好》等傳唱度極高的歌曲,2017年以大陸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涼涼》爆紅。

 過去半年裏,楊宗緯的微博除了分享自己的工作,還轉發過祝賀國慶、向南京大屠殺受害者致哀等內容。

 此外,早些時候台灣歌手千百惠、台灣「綜藝一姐」方芳先後曬出自己的大陸身份證和台灣居民居住證,不約而同大讚移居大陸後的生活舒心快樂,祝福祖國統一,也獲得諸多關注。

 去年10月13日,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在記者會上回應相關問詢時曾表示,我們將一如既往支持鼓勵兩岸文化交流合作、歡迎台灣演藝人員來大陸發展,希望更多的台灣演藝人員在大陸文化事業發展進程中分享機遇,發揮積極作用。島內綠媒和別有用心的人總是藉機製造事端、阻撓兩岸交流合作、損害台灣民眾利益福祉,不得人心。(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楊眉 台灣歌手楊宗緯自曝定居廈門  開啟瘋狂安利模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