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傳渣打考慮在內地成立財富管理公司

傳渣打考慮在內地成立財富管理公司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12 14:39:30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道,渣打(02888)考慮在內地成立獨立財富管理子公司,向內地個人投資者銷售共同基金,或成為首家在內地全資擁有財富管理子公司的外資銀行。

 報道指,渣打自去年便與一家諮詢公司研究可行性,公司管理層正在評估該計劃,計劃可能會有調整。消息人士指,渣打考慮在通過新成立的理財公司,提供一列共同基金產品,包括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QDII)基金。

責任編輯:朱劍明 傳渣打考慮在內地成立財富管理公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