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融創旗下多間公司遭凍結

融創旗下多間公司遭凍結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12 14:55:2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融創(1918)數間公司股權被法院凍結。根據天眼查網站數據顯示,融創房地產集團在以下公司持有的股權被深圳市寶安區人民法院執行凍結:武漢融創基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上海融創房地產開發集團有限公司、廣州萬達文化旅遊城投資有限公司,股權凍結數額分別為5000萬元人民幣(下同)、2000萬元和約4081萬元。武漢融創基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及上海融創房地產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的股權凍結期限為3年,廣州萬達文化旅遊城投資有限公司的凍結期則未有披露。

 外電引述融創的書面回覆稱,與法院凍結資產相關的一起糾紛是其與業務夥伴就「商業合作」產生的「小糾紛」,「我們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

責任編輯:朱劍明 融創旗下多間公司遭凍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