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民黨「朱下韓上」?韓國瑜打破沉默: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國民黨「朱下韓上」?韓國瑜打破沉默: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2 15:44: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民黨近期遭受一連串的選舉失利,也讓才上任黨主席3個月的朱立倫飽受批評。藍營甚至傳出「朱下韓上」的聲音,有人認為應該由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來領導國民黨。

 韓國瑜今(12)日則透過臉書打破沉默,喊話「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我們一起努力」。

 不過,根據與韓國瑜親近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受訪時透露,完全沒有看到韓國瑜有重返政壇的想法。許淑華甚至表示,「韓國瑜不從政了」,因為台灣政治肅殺氛圍太重。

責任編輯:靜文 國民黨「朱下韓上」?韓國瑜打破沉默: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