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陳家駒获委任为香港建造商會「榮譽監督」

陳家駒获委任为香港建造商會「榮譽監督」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12 15:57: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建造商會宣布於2021年12月14日決議委任陳家駒先生為「榮譽監督」;成為建造商會創會一個世紀以來首位榮譽監督,地位崇高,以彰顯他對業界的寶貴貢獻及卓越成就。他將與建造商會攜手為建造業的可持續發展及美好未來而努力。

 建造商會發言人表示,自成立以來,一直與政府、專業團體、業界組織及工會等保持良好溝通並建立互信的合作關係。新增榮譽監督一職,充分實踐建造商會的承諾,團結業界,提升承建商在公眾的認受性。憑藉陳家駒先生的豐富經驗,正好協助建造商會強化溝通網絡,積極拓展會務,加強聯繫不同持份者,亦可為建造商會提供寶貴意見,落實既定目標。

 發言人介紹,陳家駒先生馳騁業界40多年,一直積極推動本地建造業的發展。他早於1989至1999年出任五屆香港建造商會副會長,曾於1993至2001年擔任建造業訓練局主席,並於2016年2月1日起獲委任為建造業議會主席至今。在肩負這些重任時,領導策劃多項新措施,提升業界技術、質量、安全及環保水平、重視培育人才、善用創新科技、積極改善工地環境、成功提升建造業工友形象、吸引年輕人入行,亦熱心推動議會組織多項慈善項目及義工服務,弘揚業界關愛文化;並一直致力加強各持份者的溝通,有效團結及凝聚業界,功勛卓著。(記者 李銘欣)

責任編輯:羅維維 陳家駒获委任为香港建造商會「榮譽監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