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展覽推介】極光藝術展

【展覽推介】極光藝術展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12 15:58:1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看北極光是不少人的願望,若能置身其境,定教人畢生難忘,現時疫情無法外出旅遊,加上全球暖化,看極光的機會越來越少。為喚醒大眾對極地的保護及全球暖化問題的關注,北歐極光獵人、極光攝影師Anson Pierre應Eastpro Gallery邀請,與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舉辦「星雨極光幻影1881 慈善極光藝術展」。

Anson Pierre作品《Accompany You To Precipitate(陪您沉澱)》。

 展覽會展示30幅極光幻影系列攝影作品,作品創作理念富教育意義,每幅作品也記錄極光唯美的一刻。攝影師期望通過是次展覽,將極光的幸福光影與港人分享。  (記者:儀)

Anson Pierre作品《Right Here Waiting》。


展覽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月3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尖沙咀廣東道2A號1881地面展覽廳

責任編輯:副刊 【展覽推介】極光藝術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