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謝曉虹:支持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制定青年發展藍圖

謝曉虹:支持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制定青年發展藍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12 17:03: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特首林鄭月娥於今日(12日)在第七屆立法會提及重組民政事務局並改名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並表示未來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將會有一部分職能為檢視並制定整體的青年政策及青年發展的藍圖,鼓勵青年人參與公共事務,推動、協調和監督各個政策局落實青年工作。全國青聯委員、全國港澳研究會會員、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謝曉虹對此表示歡迎及支持。

 謝曉虹建議特區政府在草擬青年發展藍圖時應該做好政策研究及諮詢工作,明確青年發展藍圖的願景及目標,實實在在對香港青年「安居樂業」等問題拿出解決方案,同時明確讓香港青年真正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具體措施,如推動更多的香港青年有機會去到中央部委及國際組織實習和工作,拓闊青年視野。

 謝曉虹表示,特首今天正面回應她一直提倡的制定香港青年發展規劃,是對香港青年工作一大鼓舞。期待未來政府進一步提出具體細節,真正下定決定做好青年工作,讓青年看能夠真正看見希望!(資料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謝曉虹:支持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制定青年發展藍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