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元朗私家車鏟上鬧市行人路 司機一度昏迷多人被撞

有片丨元朗私家車鏟上鬧市行人路 司機一度昏迷多人被撞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2 21:13: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元朗今日(12日)傍晚6時許發生一宗嚴重車禍,一輛私家車沿牡丹街行駛,至合財街交界時突然失控,撞毀路牌及鐵欄,並衝上行人路,現場消息指,當時街上有多名途人,有人走避不及被撞,而肇事女司機一度昏迷車內,其後由救援人員救出。

 網上流傳的車cam影片顯示,當時街上有途人走避不及疑被撞,被撞者包括一名清潔工,期間,有市民向他走近,相信是詢問他有無大礙,而涉事清潔工亦擺手示意,片段則在混亂中告終。

 現場群眾稱,至少有兩名途人受傷,清醒送院,另外女司機初時報稱昏迷,後來恢復知覺,其頭部受傷,清醒送院治理。

 據報道,現場可見,肇事車輛左前轆嚴重損毀,路邊有單車亦被撞冧,多個發泡膠牌則被撞飛跌落路中。警方已封鎖現場,以便調查意外經過及原因。(視頻 Pat)

責任編輯:楊穎婕 有片丨元朗私家車鏟上鬧市行人路 司機一度昏迷多人被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