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禹洲集團向票據持有人提交換要約

禹洲集團向票據持有人提交換要約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13 10:22: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禹洲集團(01628)昨晚發公告,提出延長多批票據到期日的交換要約,稱交換要約實行將改善集團整體財務。禹洲集團懇請所有舊票據的合資格持有人,以舊票據交換年期較長的新票據,讓該公司取得急需的財務穩定性,以繼續持續經營。

 禹洲集團指,公司一直堅持履行所有到期的償債義務,於截至公告發布日,沒有違反任何債務還款義務。集團主要依靠內部現金資源,並從境內匯出大量現金來履行還款義務,並同時想方設法實現現金流量來滿足償債義務,包括尋求債務再融資。公司又於1月5日訂立協議,以不超過10.6億元人民幣,出售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禹洲物業服務全部已發行股本。

責任編輯:程向明 禹洲集團向票據持有人提交換要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