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兆麟運動場即日起增設流動採樣站

兆麟運動場即日起增設流動採樣站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13 13:03: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今日(13日)宣布,為疏導屯門兆麟社區會堂社區檢測中心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的人流,今日下午將在該社區會堂附近的兆麟運動場增設流動採樣站,方便屯門區的居民及工作人士進行檢測。

 兆麟運動場採樣站的服務時間如下:

 1月13日:下午2時30分至晚上8時

 1月14日至16日:上午8時至晚上8時

 連同另外10個檢測點,屯門區今日合共有11個檢測點,開放予當區居民和於該區工作的人士進行「願檢盡檢」。根據目前情況,位於屯門北的檢測點的人流較少,市民可嘗試前往有關檢測點進行檢測,輪候時間可能會較短。

 除屯門區內的檢測點,屯門區居民和在屯門區工作的市民亦可使用全港各區的社區檢測中心/流動採樣站(如服務對象適用)接受免費檢測服務。社區檢測中心/流動採樣站的詳情見網頁

 為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的風險,政府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風險的人士(如曾到訪有疫情爆發的地方或曾接觸陽性檢測個案)盡快進行檢測,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

責任編輯:程向明 兆麟運動場即日起增設流動採樣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