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浸大有學生初步確診 部分科目將改以線上形式上課

浸大有學生初步確診 部分科目將改以線上形式上課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3 15:04: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浸會大學昨日(12日)接獲報告,指一名持續教育學院護理系學生初步確診,校方已關閉該學生曾到訪的場所進行消毒,部分科目改以網課進行。

    消息指,該名學生於1月10至12日曾到浸大九龍塘本部校園上課,期間分別到訪陳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續教育大樓701室及709室、圖書館2樓女廁、圖書館外座位和新校學生會福利合作社。校方接報後,已關閉上述場所以進行消毒。為預防傳染,部分科目將改以線上形式上課,受影響學生將獲教師個別通知。

    另外,浸大昨晚向全體學生發送電郵,更新有關疫苗氣泡的安排。自2月24日起,除持有醫生證明書證明其健康狀況不允許打針者,所有進入校園人士必須至少接種一劑新冠疫苗,並需要每7日接受一次檢測,已接種兩劑疫苗者則不需檢測。自5月5日起,除持有醫生證明書證明其健康狀況不允許者,所有進入校園人士必須接種兩劑疫苗逾14日,只接種一劑疫苗者亦不可進入校園。

    電郵中亦提及,學生需自行承擔未能出席課堂的後果,校方將不會為因沒有接種疫苗而無法回校的學生,作出任何特別安排。

責任編輯:蔣璐 浸大有學生初步確診 部分科目將改以線上形式上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