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望月樓重開 稱停業期多次消毒清潔及諮詢專家

望月樓重開 稱停業期多次消毒清潔及諮詢專家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13 15:07: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早前爆發Omicron食肆群組的又一城望月樓,經過15天停業期後重開。

 望月樓今(13日)在社交網站表示,停業期間,場地、冷氣風口等已進行多次消毒及清潔,亦有專家到場計算鮮風輸出量及加裝空氣消毒機及殺菌機等,員工亦已進行多次檢測等,完成多項措施後重開,又指希望市民對食肆有信心。

 早前一名確診Omicron變種病毒的機組人員,曾到望月樓與家人聚餐,及後其家人及多名非同枱的食客染疫。望月樓要暫停營業、22名員工送往隔離檢疫,曾於指定時段到過又一城的市民都要進行強檢。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望月樓重開 稱停業期多次消毒清潔及諮詢專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