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本土疫情再陷緊張!台大醫師:台灣無法再經歷一次三級警戒

本土疫情再陷緊張!台大醫師:台灣無法再經歷一次三級警戒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13 15:13: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持續擴大,台灣本土疫情再度陷入緊張,不少人擔心會升三級警戒。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表示,「台灣沒辦法再經歷下一次的三級警戒,餐廳旅館還有相關產業會關一堆」,呼籲大家共體時艱。

 施景中近日在個人臉書指出,Omicron病毒進入社區,指揮中心宣布擴大第三劑施打對象後,北市8日重啟疫苗預約平台,因搶預約的人太多,系統一度癱瘓。

 他在留言中提到「台灣沒辦法再經歷一次三級警戒,餐飲業、旅宿業,還有相關產業會關一堆」,獲得網友熱烈回應。

 施景中提到忘年會可能會泡湯,「只要指揮中心、或縣市政府的命令下來,後面的忘年會可能就沒了」,許多網友則失望留言道「不等指揮中心我們已經取消了」、「施醫師真幸福還有忘年會,我們全部取消新年會」。

 他在文末表示,不管台灣疫情發展如何,大家仍不可掉以輕心,也不要自己嚇自己而亂了陣腳。

責任編輯:趙桐曲 本土疫情再陷緊張!台大醫師:台灣無法再經歷一次三級警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