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吉爾吉斯斯坦現Omicron 16日零時起禁非港人入境

吉爾吉斯斯坦現Omicron 16日零時起禁非港人入境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13 15:53: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13日)公布,將於1月16日(星期日)凌晨零時起指明吉爾吉斯斯坦為A組指明地區,以收緊相關抵港人士的登機及檢疫要求。

 港府指,因應吉爾吉斯斯坦確認發現Omicron個案,政府會將該地區指明為A組指明地區,於21日內曾逗留當地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香港居民必須已完成疫苗接種,並持認可疫苗接種記錄方可登機回港,抵港後須接受21日強制檢疫,其間接受6次檢測,並須於抵港第26日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強制檢測。

 此前,政港府因應香港新冠疫情出現急劇變化,自1月8日起至1月21日,禁止8個國家或地區,包括澳洲、加拿大、法國、印度、巴基斯坦、菲律賓、英國、美國的民航客機來港,曾經在該地區逗留的人士亦禁止登機來港。

責任編輯:朱劍明 吉爾吉斯斯坦現Omicron 16日零時起禁非港人入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