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初確住客涉變種毒 屯門龍成花園1座及凱德花園2座圍封強檢

圖集 | 初確住客涉變種毒 屯門龍成花園1座及凱德花園2座圍封強檢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3 19:45: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因應有初步確診住客,初步顯示涉及變異病毒株,政府公布,今晚7時起圍封屯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345號龍成花園第一座進行強制檢測,7時半起亦將屯門榮發里13-17號凱德花園2座列為「受限區域」,目標是在明早約7時完成強檢行動。

 政府將於「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受檢人士會獲安排到採樣站接受核酸測試,由專人以咽喉和鼻腔合併拭子採樣。在所有人士有檢測結果前,受檢人士必須留在處所內,以減少交叉感染的風險。政府會為行動不便的人士和長者安排上門採樣。

屯門龍成花園1座圍封強檢

 據政府在下午疫情記者會上的公布,一名21歲初步確診女子居於屯門龍成花園一座,學持續進修學院護理系學生,並黃金海岸商場的莊柏醫療診所任職兼職護士,平日會到屯門新都大廈、屯門仁政街等4間診所返工。昨日確診的屯門愛定商場東亞大藥房東主妻子和兒子曾於1月3日到診所求醫,當時醫生曾為他們檢查喉嚨,而該名學生1月4日曾到新都大廈診所上班,另外在1月4日下午、1月8日、9日及11日曾在屯門仁政街的診所工作,日常工作是跟醫生診症。

 另外,同樣於屯門仁政街上班的初步確診護士,居於屯門日凱德花園2座,但兩人的工作時間不重疊,惟1月3日有45名病人、1月5日有138名病人與該護士足跡重疊,需要強檢。

屯門凱德花園2座圍封強檢

責任編輯:楊穎婕 圖集 | 初確住客涉變種毒 屯門龍成花園1座及凱德花園2座圍封強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