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漁護署石排灣道捕獲5野豬並人道處理 稱行動會繼續

漁護署石排灣道捕獲5野豬並人道處理 稱行動會繼續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3 23:13: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漁護署今晚(13日)6時開始於南區石排灣道進行野豬捕捉行動,至9時結束。行動中,漁護署共捕獲5頭野豬並以藥物注射作人道處理。

 漁護署發言人指,此次行動是為減少該地點出沒的野豬數目及保障市民安全。行動中,由獸醫使用麻醉槍捕獲5頭野豬,並以藥物注射作人道處理。

 發言人續指,漁護署會繼續以捕捉野豬行動,優先處理多個「野豬黑點」,即有多頭野豬出沒、曾經發生野豬傷人或野豬可能對公眾構成危險的地點。漁護署亦會適時在漁護署網頁公布捕捉野豬的相關數字(https://www.afcd.gov.hk/tc_chi/index.html)。

 漁護署此前多次強烈呼籲市民,切勿主動走近野豬,或嘗試以任何方式接觸或干擾野豬,以免產生危險。

責任編輯:楊穎婕 漁護署石排灣道捕獲5野豬並人道處理 稱行動會繼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