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印度一特快列車發生脫軌事故  已致7死45傷

印度一特快列車發生脫軌事故 已致7死45傷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14 09:31: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環球網援引印度新德里電視台、印度報業托拉斯(PTI)等多家印媒13日晚報道稱,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列特快列車發生脫軌事故,此次事故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45人受傷。

 報道援引鐵路消息人士稱,許多乘客被困在脫軌的車廂內,救援部門因此使用氣體切割機切開損壞的車廂。

 來自事故現場的畫面顯示:人們從受損的列車車廂中被救出,車廂有的整個翻了過來,嚴重受損。現場可以看到警察、當地人正參與救援行動。鐵路部門也參與了救援工作。

 一名乘客向PTI描述了事發時的狀況:「(當時)我們感覺到突然的劇烈震動。我們都在劇烈搖晃,放在上鋪的行李也到處翻滾。」(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羅維維 印度一特快列車發生脫軌事故  已致7死45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