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曾祈殷:本輪疫情農曆新年前後或平息

曾祈殷:本輪疫情農曆新年前後或平息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4 09:38: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曾祈殷14日在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暫時未見社區出現大規模新冠病毒傳播,最近的社區及大廈強檢結果亦顯示,未見有大爆發,不過未來數天仍需密切留意,如果新增的確診個案均存在關連,相信這一波疫情在農曆新年前後或可平息。

 另外,莊柏醫療在屯門的診所有兩名護士初步確診,曾祈殷認為,由於兩人上班時間沒有重疊,可能基於環境因素導致感染,但仍有待當局追蹤調查,包括共用的物品及更衣地方有無受污染、診所有無其他員工已受感染等。

責任編輯:高心雲 曾祈殷:本輪疫情農曆新年前後或平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