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桃園再增6確診 醫:可能真的擋不太住

桃園再增6確診 醫:可能真的擋不太住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4 09:56: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桃園機場群聚疫情在社區持續擴大,其中一名染疫的居家服務員,日前曾赴桃園某銀行洽公,造成該銀行爆發群聚感染。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14日)在記者會上通報,再新增6人確診,包括昨晚指揮中心已經證實的高職生。

 鄭文燦說明,銀行群聚案持續擴大,新增的4人與之相關,分別是確診銀行員工的丈夫、母親、男友,以及1位在銀行員工聚餐地點西堤牛排打工的高職生。

 據昨晚通報,該高職生就讀中壢某間高職,校園內40名接觸者,以及5名家人,均送往集中隔離;另同住家人就讀的中學及小學,皆預防性停課1天。

 醫師陳昶宇在臉書表示,「聯邦銀行聚餐尾牙場所的工讀生也中標,CT值22.5 病毒量不算低。」他分析,「現在都還在追1/7聚餐,也就是一周前的足跡,以Omicron的傳播力來說,可能都不知道傳到哪了,這波看來變數有點大,可能還真的擋不太住。」(圖源:TVBS)

責任編輯:靜文 桃園再增6確診 醫:可能真的擋不太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