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媒:F-16V墜機尋獲部分屍塊 DNA鑑定最快晚間出爐

台媒:F-16V墜機尋獲部分屍塊 DNA鑑定最快晚間出爐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4 10:38:25 來源:中央社

 台軍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員陳奕仍失聯。當局指昨天(13日)尋獲零星屍塊,檢方已採集部分送驗DNA,報告最快今天晚間出爐。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昨晚表示,在F-16V戰機失事地點陸續發現屍塊,不過均為零星塊狀,包括7到8公分的拇指、皮膚及骨頭碎片等,已採集檢體,今天上午送驗DNA,進一步確認身份。

 陳奕家屬昨晚到嘉義市立殯儀館,指認失事地點打撈起來的衣物、屍塊等,神情哀悽。同時檢方也採檢陳奕母親DNA做親緣關係確認。

 此外,昨天還打撈到大量戰機殘骸、破損嚴重抗G衣。

 台空軍嘉義基地一架F-16V單座戰機11日下午2時55分由飛行員陳奕駕機執行訓練任務時,光點於同日下午3時23分從雷達上消失,戰機事發在執行對地炸射科目、進行大角度導入時快速墜海。(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靜文 台媒:F-16V墜機尋獲部分屍塊 DNA鑑定最快晚間出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