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濱海綠城  投資茂名

有片|濱海綠城 投資茂名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14 11:04:4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茂名,位於廣東省西南部,南鄰廣闊的南海,北靠雲開大山,是一座山海並茂、好心聞名的現代產業新城、魅力之都、投資凹地。

 茂名:從「油化工」到「氣化工」,從小小漁村到深水大港,向海而興,搶抓廣東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的歷史機遇,奮力建設產業實力雄厚的現代化濱海城市,打造沿海經濟帶上的新增長極。

 茂名全力推進交通基礎設施項目,公路連結成網,鐵路串連成珠,機場展翅待飛,正以更高站位、更寬視野、更大格局謀劃推動立體交通建設。

 總投資 400 億元的烷烴資源綜合利用項目開工建設,茂名正優化營商環境,築巢引鳳,堅持產業強市、向海而興、融灣強帶,綠色發展,加快融入新發展格局,奮力譜寫茂名產業強市向海而興濱海綠城新篇章,敞開心懷歡迎世界各地的投資者。(賀安安)

責任編輯:楊眉 有片|濱海綠城  投資茂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