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梁振英:英國「間牒」在香港無處不在

梁振英:英國「間牒」在香港無處不在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4 11:13: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香港商業電台報道,英國國會下議院議長賀立紳(Lindsay Harvey Hoyle)向該國國會議員發電郵,指「軍情五處點名指在英國擔任律師的華人李貞駒,是中國間諜,試圖滲透國會,干預英國內政」。對此,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今日(14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指出,英國「間牒」在香港無處不在。

 梁振英引述商業電台報道指出,「『透過向政界捐款,為中共及議員建立聯繫,有關捐款來自內地及香港』,如果這是間諜行為,在香港的英國間諜太多了,以大律師、教授、非政府組織身份直接間接捐款,接觸立法會議員,推動西方國家的『議程』,這些人都是間諜!」

 梁振英義正詞嚴地指出,英國軍情五處是反間諜部門,做反間諜工作竟然打開口牌,明顯是抹黑。

責任編輯:高心雲 梁振英:英國「間牒」在香港無處不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