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涉6宗店舖盜竊案 外籍男被控6項盜竊罪今早提堂

涉6宗店舖盜竊案 外籍男被控6項盜竊罪今早提堂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4 11:55: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年近歲晚,店舖盜竊案增加。警方於本月12日在元朗拘捕一名非華裔男子,涉嫌與6宗店舖盜竊案有關,被暫控6項「盜竊罪」,今日(14日)早上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元朗分區特遣隊近日展開打擊罪案的情報主導行動,並鎖定涉案人士,於本月12日下午在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143號至151號地舖外拘捕一名28歲非華裔男子,與去年12月至今年1月區內6宗店舖盜竊案有關,被盜貨物總值1.6萬元。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該名男子已被暫控6項「盜竊罪」,案件今日(14日)早上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表示,盜竊是嚴重罪行,一經定罪,可判處監禁10年。元朗警區一直致力打擊「店舖盜竊」罪案,不遺餘力,除了商戶要時刻保持警覺,亦希望藉此機會提醒市民切勿因一時貪念,以身試法。

責任編輯:蔣璐 涉6宗店舖盜竊案 外籍男被控6項盜竊罪今早提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