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珠海新增確診1例  離珠需持24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

珠海新增確診1例 離珠需持24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14 12:34: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14日中午,珠海市香洲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當天珠海市在核酸檢測中發現1名居民新冠病毒初篩陽性,經珠海市疾控中心覆核陽性。珠海已迅速核查其軌跡,並對南屏鎮將軍山榕園2棟等重點場所及人員進行排查和分類管控。

 初步核查軌跡

 陽性個案1,女,53歲,居住在南屏鎮將軍山榕園2棟。

 該個案在大規模核酸檢測中發現,現已轉送至中大五院隔離治療,臨床診斷待出。相關密接者、次密接者及重點人員正在排查中,其居住、工作及相關重點區域已實施管控措施,活動過的重點場所已進行終末消毒。

 離珠需持24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

 1月14日,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根據珠海市及周邊地市疫情防控發展形勢,為進一步精準科學、從快從嚴控制疫情傳播,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現就嚴格全市交通出行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全體市民非必要不離開珠海、不出省。確需離開珠海的,需憑粵康碼綠碼,並持有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資料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珠海新增確診1例  離珠需持24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