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屯門凱德花園2座1人檢測結果不確定送院 密接者須檢疫

屯門凱德花園2座1人檢測結果不確定送院 密接者須檢疫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4 14:11: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昨晚(13日)圍封屯門榮發里13-17號凱德花園2座進行強制檢測,截至今日(14日)凌晨零時30分,約195名居民接受檢測,有一名居民的檢測結果為不確定。為審慎起見,有關人士和其密切接觸者已被安排分別送往醫院及檢疫中心跟進;其餘居民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港府今日早上午約7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後,隨即在「受限區域」內執法,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根據「相關宣告」及強制檢測公告的要求接受強制檢測。相關執法行動於中午約12時30分完成,政府共檢查約9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未發現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政府亦提醒沒有應門的約20戶居民,在看到政府張貼的告示後,盡快聯絡政府進行檢查,以排除病毒在小區內可能有機會繼續傳播的風險。

    港府表示,會嚴肅跟進受檢人士遵守強制檢測公告以及限制與檢測宣告的情況。任何相關人士如未有遵從強制檢測公告即屬犯罪,可處定額罰款5000元,並會收到強制檢測令,要求該人士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不遵從強制檢測令或限制與檢測宣告即屬犯罪,並可處2.5萬元罰款及監禁6個月。(圖: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蔣璐 屯門凱德花園2座1人檢測結果不確定送院 密接者須檢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