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在美海軍武官協會將台灣「除名」

在美海軍武官協會將台灣「除名」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4 16:16: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參考消息援引英國《金融時報》當地時間13日報道,在中方提出強烈反對後,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的海軍武官協會已經改變了允許台灣地區加入的決定,其會費也被退回。

 報道稱,海軍武官協會在去年夏天同意了台灣地區的入會申請,並邀請3名台灣軍官參加去年9月8日的一場活動。對此,中方提出強烈反對,要求海軍武官協會取消相關邀請,並把「台灣」從成員名單中去掉。

 報道指,海軍武官協會主席、西班牙海軍武官戈麥斯一開始拒絕中方要求,但後來該協會還是決定取消邀請,並告知台灣方面它無法成為會員。(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在美海軍武官協會將台灣「除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