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集核酸葫蘆娃檢驗章?深圳人防疫也有儀式感

集核酸葫蘆娃檢驗章?深圳人防疫也有儀式感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14 17:54: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下樓驗核酸了!咦?今天核酸檢驗完還給發了一枚『葫蘆娃』貼紙,這是要集齊葫蘆娃貼紙的節奏啊?!」

 14日,居住在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的陳女士對本報記者表示:今天下樓檢驗完核酸後,兒子開開心心地拿着一枚『葫蘆娃』貼紙回家了,還急切地問:明天還要不要驗核酸?以後小朋友們排隊驗核酸有了新動力:收集核酸檢驗章!

微信圖片_20220114175342.jpg

 按照「應檢盡檢、願檢盡檢」原則,深圳各區正大面積進行2022年第三輪全員核酸檢測,做到及時切斷病毒傳播鏈條。防疫也能做出儀式感,為深圳人的幽默感點讚,看看你在深圳能收集到幾個區的核酸檢驗章?(記者 易小婧)

責任編輯:程向明 集核酸葫蘆娃檢驗章?深圳人防疫也有儀式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