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被爆菲臘親王葬禮前夕舉辦聚會 英首相府向女王致歉

被爆菲臘親王葬禮前夕舉辦聚會 英首相府向女王致歉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1-14 21:52: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因在菲臘親王葬禮前夕舉辦兩場聚會,英國首相府今日(14日)向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致歉。

 據《太陽報》爆料稱,在2021年4月英女王的丈夫菲臘親王葬禮前夕,唐寧街10號為員工舉行了兩場喧鬧的離職派對,約30人參加,有員工還被目擊曾前往附近超市,隨後帶回一個裝滿紅酒瓶的手提箱。

 當時,英國正處於嚴格防疫,菲臘親王葬禮上,英女王為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更是獨自就坐。英政府的行為無疑引發多方質疑和不滿。

 對此,英首相發言人今天表示:「在舉國哀悼的時候發生這樣的事,感到非常遺憾,唐寧街10號已經向王室道歉。」

 近來,英首相約翰遜醜聞纏身,前不久才承認自己曾在封城期間舉辦花園派對,違反防疫規定,並就此道歉。不過,英國反對黨和部分民眾並不買帳,認為約翰遜應引咎辭職。(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謝燁挺 被爆菲臘親王葬禮前夕舉辦聚會 英首相府向女王致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