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食環署將全數退還年宵及新春市場攤位使費 另加50%特惠金

食環署將全數退還年宵及新春市場攤位使費 另加50%特惠金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4 22:07: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今日(14日)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發展,決定取消原定今年在十五個地點舉行的農曆年宵市場及大埔林村放馬莆新春市場。食環署指,會盡快按特許協議向所有投得攤位擋住全數退還攤位使用費外,亦會額外發放相等於使費50%的特惠金。

 食物環境衞生署發言人表示,政府早前已調整今年年宵市場的規模並訂下一系列防疫抗疫措施,但年宵市場及新春市場可能有大批市民聚集。考慮到疫情的發展,為保障場內檔主和市民的健康,盡量減低疾病傳播的風險,政府決定取消今年農曆年宵市場及大埔林村放馬莆新春市場。

 食環署會以書面方式通知所有投得攤位的檔主有關決定,除會盡快按特許協議向他們全數退還攤位使用費外,亦會在第五輪「防疫抗疫基金」下,向有關檔主額外發放相等於攤位使用費50%的特惠金。(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楊穎婕 食環署將全數退還年宵及新春市場攤位使費 另加50%特惠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