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亞運走十城」 今日走進廈門!

「亞運走十城」 今日走進廈門!

責任編輯:趙書琪 2022-01-14 22:21:00 來源:香港商报网

    1 月 14 日, 「亞運走十城」大型文化推廣活動正式開啓「南下 」 進程, 與鷺島廈門真情邂逅。 廈門是明年亞洲盃的舉辦地之一, 杭州通過本次活動,與廈門共話「亞運奇緣 」 , 開啓體育賽事交流「雙城記」 。 杭州亞組委後勤保障部部長丁炯,廈門市體育局副局長杜新飛, 杭州亞組委辦公室副主任陳勝劍,杭州亞組委宣傳部副部長楊猛等領導嘉賓參加活動。 智能亞運、志願者招募近況、開幕式、亞運火炬等備受關注的內容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丁炯部長表示,杭州和廈門先後舉辦過2016 年G20峰會、2017年金磚國家峰會,兩座城市都曾承擔過國家的重要使命,是國家的重要城市。希望借助本次活動機會,拉近「海上花園」城市(廈門)與創新活力之城(杭州)的距離,並熱忱歡迎大家來杭州、看亞運。

0114_2 (2).jpg

    在此期間,杭州亞組委還對杭州亞運村、杭州亞運會的競賽項目設置等一系列全國人民感興趣的熱點問題與亞運近況進行了一一解答。

    2021 年十二月杭州亞運村正式舉行竣工儀式,據悉,亞運會舉辦期間,杭州亞運村將為1萬餘名運動員和隨隊官員、4000名技術官員和5000 名媒體人員提供住宿、餐飲、醫療等服務保障。

    杭州亞運會的競賽項目的設置世已「出爐」,杭州亞運會共有40個大項,61個分項,預計產生482 枚金牌。和奧運會不同的是,本屆亞運會還增加了龍舟、武術、藤球、智力項目、卡巴迪等具有亞洲傳統特色的非奧競賽項目。(胡薇 陸萬梅)

責任編輯:趙書琪 「亞運走十城」 今日走進廈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