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再多5地納強檢 包括希慎美食廣場青衣城肯德基等

再多5地納強檢 包括希慎美食廣場青衣城肯德基等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5 00:04: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昨晚(14日)刊憲,因應1宗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以及1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有5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銅鑼灣希慎廣場11樓美食廣場、銅鑼灣恩平道利園二期10樓如新生活體驗館及青衣城一期3樓301號鋪肯德基等。

 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指明地方包括:

 1.佐敦廟街266號地下及閣樓九龍咖喱屋

 2.銅鑼灣希慎廣場11樓美食廣場

 3.銅鑼灣恩平道利園二期10樓如新生活體驗館

 4.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一期3樓301號鋪肯德基

 5.將軍澳唐德街1號將軍澳廣場1樓 1-004 號鋪太興

 此外,政府1月8日公布的其中4個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指明地方,包括九龍樂富廣場UG2層U206-U209號鋪海鱻城、九龍樂富廣場3樓3104號鋪梨滿園韓國料理、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廣場3樓307號店天頌心美,以及灣仔軒尼詩道23-29號東亞樓1樓星巴克,會予以刪除。另外,就政府1月10日公布的其中一個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指明地方,地址應為油麻地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社區檢測中心。任何在1月8日晚上7時至8時期間曾身處該指明地方的人士,須於指明日期接受強制檢測。

 另外,政府今日(15日)重開5個流動採樣站,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提供免費服務,地址分別在九龍塘又一城、屯門嘉悅半島、東涌逸東二邨信逸樓、愉景灣蘅峯曦欣閣、愉景灣消防局側空地。(資料圖片)

圖源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楊穎婕 再多5地納強檢 包括希慎美食廣場青衣城肯德基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