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將軍澳寶盈花園第4座完成強檢 無發現陽性個案

將軍澳寶盈花園第4座完成強檢 無發現陽性個案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5 08:33: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將軍澳寶盈花園第4座於今日(15日)上午約7時15分完成強制檢測行動,截至今日凌晨1時,約111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陽性個案。

    政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400戶,當中2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包括可能已經接受檢疫或隔離的住戶,亦有可能部分單位是空置,政府並沒有這方面的詳細資料,會採取措施跟進。

    相關執法行動於上午約9時15分完成,政府共檢查約21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發現有14人未進行強制檢測,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政府亦提醒沒有應門的20戶居民,在看到政府張貼的告示後,盡快聯絡政府進行檢查,以排除病毒在小區內可能有機會繼續傳播的風險。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昨日表示,一名在竹篙灣檢疫中心工作的51歲女保安員初步確診,初步顯示涉及變異病毒株,政府昨晚圍封她居住的寶盈花園第4座作強檢。(圖: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蔣璐 將軍澳寶盈花園第4座完成強檢 無發現陽性個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