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朝鮮14日發射2枚戰術導彈 命中無人島靶標

朝鮮14日發射2枚戰術導彈 命中無人島靶標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5 09:37: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韓聯社首爾1月15日電 據朝中社15日報道,朝鮮前一日在火車上發射2枚近程彈道導彈(KN-23)。

 報道稱,旨在檢驗平安北道鐵路機動導彈團實戰能力的射擊訓練于14日進行。鐵路機動導彈團14日上午接到總參謀部的火力任務後迅速前往發射地點,朝向朝鮮東部海域發射2枚戰術導彈,並精確命中海上的靶標。

 據悉這是朝鮮第二次在火車上發射導彈。朝鮮曾於去年9月15日在平安南道陽德郡從火車上發射彈道導彈。

 報道稱,此次訓練旨在檢查平北鐵路機動導彈團的備戰狀態,提高火力任務執行能力。據報道,朝軍幹部和國防科學院幹部指導了發射訓練,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未到場參觀。

 據韓國聯合參謀本部14日消息,朝鮮分別於14日下午2時41分和2時52分許從平安北道義州一帶向東部海域發射疑似近程彈道導彈的飛行器,飛行距離約430公里,飛行高度約為36公里。這是繼本月5日和11日之後,朝鮮開年後第三次試射導彈。

責任編輯:高心雲 朝鮮14日發射2枚戰術導彈 命中無人島靶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