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祖高域再被澳當局扣留 16日晨將出席聆訊

祖高域再被澳當局扣留 16日晨將出席聆訊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5 11:01: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4日,澳洲政府再次取消網球男單世界第一球手祖高域的簽證。而祖高域隨後就此提出上訴,力圖爭取出戰下周一(17日)開鑼的澳網賽事。有關聆訊將在澳洲時間周日(16日)早上展開。若「一哥」最終敗訴,則將面臨被遞解出境,及未來三年不得再次申請澳洲入境簽證。

    祖高域周六(15日)早與澳洲邊檢人員見面,接受出入境官員問話,內容環繞他在抵達澳洲前14天的行蹤,之後他再被邊境管理機關拘留,料在移民拘留中心過夜,等候明日的上訴聆訊。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在社交平台發帖炮轟澳當局虐待祖高域:「如果你們不想他贏第10座澳網冠軍,為什麼你們不即時駁回他,為什麼不對他說:『你不可能獲得簽證』?為什麼你們要虐待他,不單針對他,還針對其家人、國家?」

責任編輯:高心雲  祖高域再被澳當局扣留 16日晨將出席聆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