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耳他宣布國家航空公司重組計劃

馬耳他宣布國家航空公司重組計劃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15 11:20: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馬耳他財政部長卡魯阿納14日宣布該國國家航空公司馬耳他航空公司重組計劃,其中包括削減約一半員工以大幅降低成本。

 卡魯阿納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馬耳他航空公司現有約890名員工,重組計劃實施後將削減至約420人,裁員措施每年可節約成本1500萬歐元。

 該航空公司重組計劃還包括剝離地勤服務等業務,以及取消不贏利的航線。重組計劃將於今年夏天完成。

 自2005年以來,馬耳他航空公司運營虧損已超2.58億歐元。卡魯阿納表示,為挽救該航空公司,這些改革是必要的,「將使公司免於破產」。

 據當地媒體報道,自2011年以來,馬耳他航空公司資產淨值一直為負。2012年,歐盟曾向該航空公司提供1.3億歐元的援助。在新冠疫情嚴重衝擊下,該公司的困境進一步加深。(圖源俄衛通社。)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馬耳他宣布國家航空公司重組計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