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療養院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三周內激增數倍

美國療養院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三周內激增數倍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5 11:29:22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1月14日,據美國衛生保健協會和美國國家輔助生活中心(AHCA/NCAL)發布的數據,由於變異新冠病毒奧密克戎毒株肆虐,美國療養院的新冠肺炎確z病例在三周內激增數倍。

    該數據包含美國超14000家療養院的情況。數據顯示,當地時間1月9日,療養院中新增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32061例,是12月19日報告的4361例的七倍多。1月9日確診新冠肺炎的療養院工作人員為57243例,是12月19日報告的5919例的近十倍。

 據悉,由於新冠病毒對於老年人危害性最大,在疫情期間,美國醫護人員一直在努力防止療養院暴發新冠肺炎疫情。面對此次病例數激增,美國衛生保健協會發言人敦促美國民眾通過接種疫苗以及加強免疫和防護措施,來幫助保護美國老年人,支持美國一線防疫工作者。(頂圖:路透社資料)

責任編輯:高心雲 美國療養院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三周內激增數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