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積電停車場不明物體爆炸 男子受傷送醫

台積電停車場不明物體爆炸 男子受傷送醫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5 11:47: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1名陳姓男子14日前往竹市台積電新建工程停車場取車,發現機車置物籃有黑色塑膠袋,當他拿起時就發生爆炸受傷,警方表示,已封鎖現場,至於是否為隨機傷人案仍待釐清。

 園區保二中隊副中隊長黃國臺表示,男子在當日下午到停車場取車,因發現不明物體放在機車置物籃,隨即拿起發生爆炸。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將他送醫,警方也封鎖現場進行採證。

 陳男向警方表示,他機車前的置物籃,都有蓋一塊抹布,但發現和原本擺放的位子不同,就把布掀開,發現籃子裏有個黑色塑膠袋,他一拿起來看就炸了。

 警方指出,該機車停車場仍在興建中,外人無法隨意進入,初步排除是隨機傷人案件,炸藥威力並不算大,警告意味濃厚,目前正朝私人恩怨方向偵辦中。

 金山消防分隊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當場救護發現,傷者身體多處受傷,如右手、右胸及右腰等部位受傷,已送醫治療。

責任編輯:高心雲 台積電停車場不明物體爆炸 男子受傷送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