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微軟將調查對比爾·蓋茨性騷擾的指控 結果或於春季公布

微軟將調查對比爾·蓋茨性騷擾的指控 結果或於春季公布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5 13:09:59 來源:中新網

    據中新網綜合外媒報道,日前,微軟公司表示,已聘請一家外部律師事務所調查微軟職場性騷擾政策的有效性,並對其創始人比爾·蓋茨性騷擾的指控進行調查。調查報告擬於今年春季公布。

    報道稱,微軟公司已聘請Arent Fox律師事務所,對微軟的性騷擾和性別歧視政策進行審查,並公布過去對該公司如何處理比爾·蓋茨等高管指控的調查結果總結。

 據報道,Arent Fox將編寫一份報告,詳細說明其針對職場性騷擾和性別歧視的內部政策的有效性。在此之前,股東們不斷施加壓力,要求解決這一問題。

 微軟公司董事長薩蒂亞·納德拉表示,他明白對公司所有員工保持安全和包容環境的重要性。他補充說:「我接受所有全面的調查,做為繼續變成更好的機會。」

 報道指出,該報告將於今年春季向員工、股東和公眾發布。

 此前報道,2019年,微軟收到一份報告,稱比爾·蓋茨在2000年與一名員工有不正當關係。微軟發言人曾告訴媒體,董事會的一個委員會僱了一家律師事務所進行了調查。蓋茨於2020年初離開微軟董事會。但比爾·蓋茨的發言人稱,他的卸任決定與這一事件無關。

責任編輯:高心雲 微軟將調查對比爾·蓋茨性騷擾的指控 結果或於春季公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