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網傳「插贓嫁禍」少數族裔青年 海關澄清:絕無此事

網傳「插贓嫁禍」少數族裔青年 海關澄清:絕無此事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5 14:34: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就網上有傳言指海關人員昨日(14日)插贓嫁禍一名少數族裔青年,香港海關發言人今日(15日)嚴正澄清絕無此事。

    海關昨日於葵涌進行打擊冒牌物品活動,在一間物流公司發現一個包裹,內有5個懷疑冒牌手袋,估計市值約2000元。海關人員隨即部署監控派遞行動,晚上在深水埗根據《商品說明條例》,拘捕一名34歲收貨男子,並在現場再檢獲89件懷疑冒牌貨品,包括手袋、銀包和手表等,估計市值約4萬元。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強調,所有行動均根據事實證據,専業執法,公正公允。對於有人在社交媒體聲稱海關有所謂「插贓嫁禍」,海關對此等不負責任言論予以譴責。

微信图片_20220115173426_副本.jpg

圖為海關人員於有關案件中檢獲的部分懷疑冒牌貨品,包括銀包和手表。

微信图片_20220115173431_副本.jpg

圖為海關人員於有關案件中檢獲的部分懷疑冒牌手袋。

責任編輯:蔣璐 網傳「插贓嫁禍」少數族裔青年 海關澄清:絕無此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