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北京市海淀區發現一例新冠肺炎核酸檢測陽性

北京市海淀區發現一例新冠肺炎核酸檢測陽性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5 17:51:06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北京市海淀區疾控中心發布的消息,2022年1月15日9時50分,海淀區接第三方檢測機構報告一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核酸檢測初篩陽性。

    據悉,海淀區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響應,對相關人員涉及我區活動軌跡區域採取管控措施,立即開展流調排查和相關區域人員核酸檢測,對涉及的外環境進行消殺。

    15日16時,經市、區疾控中心覆核,結果為陽性。該陽性人員住所為海淀區上地街道農大南路博雅西園,工作單位所在地為海淀街道海淀新技術大廈。

    海淀區疾控中心表示,下一步,海淀區將加快流調溯源,快速排查風險人員,嚴格落實各項管控措施。(示意圖非確診者,新華社資料)

責任編輯:高心雲 北京市海淀區發現一例新冠肺炎核酸檢測陽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