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15日珠海香洲新增1例確診 現累計8例

15日珠海香洲新增1例確診 現累計8例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5 19:12:2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記者從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1月15日0時至16時,珠海今日新增1例確診病例,現累計8例。

 該病例為本土確診病例,女,36歲, 教師,居住在珠海香洲區南屏鎮華發新城4期,是在密接者等重點人員排查中發現的,是14日報告的確診病例(9歲學生)的密接者。目前該病例已通過負壓救護車閉環轉至中大五院,經市級專家會診,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輕型)。自1月15日起香洲區實行以下防控措施:

 一、對南屏鎮廣生村全域採取封控管理,實行「封控隔離,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管理措施;暫定14天,前7天每天開展一次核酸檢測,具體視疫情防控情況動態調整。

 二、將南屏鎮全域劃定為管控區域,實行「不進不出,嚴禁聚集」管理措施,每天開展一次核酸檢測,原則上每戶限定一人在指定時間外出購置保障物資;暫定7天,具體視疫情防控情況動態調整。

 三、區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防疫物資保障組及生活物資保障組做好封控區及管控區域物資保障,封控區內實行生活必需品點對點配送。

 四、倡議全體市民少聚集、少流動、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做好個人防護。(記者陸紹龍 陳彥潔)

責任編輯:楊穎婕 15日珠海香洲新增1例確診 現累計8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