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追蹤報道】東京大學斬人案17歲疑犯:學習不順 犯案求死

【追蹤報道】東京大學斬人案17歲疑犯:學習不順 犯案求死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5 19:17: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此前報道,15日上午,日本大學升學考試的第一天,東京大學考場門前,一名17歲高二學生持刀將3人刺傷,其中包含2名考生。

 事發早上8時許,警方到場以涉嫌殺人未遂,拘捕一名17歲男子,並檢獲一把染有血跡的刀。共同社報道,疑犯來自名古屋市,在私立高中讀二年級,向警方供稱,把刀是從家中帶來,他並不認識被刺傷的3人,因為學習不順利,所以犯案求死,又供稱案發前在附近車站縱火。

 目前三名傷者已送醫,其中一名72歲男性為重傷,2名男女高中生沒有生命危險。

 據日媒報道,日本東京警方以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了涉嫌持刀傷人的17歲高二學生。據報道,14日,該犯罪嫌疑人的家人曾向警方遞交失蹤報案申請書。(圖源美聯社)

責任編輯:楊穎婕 【追蹤報道】東京大學斬人案17歲疑犯:學習不順 犯案求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